close

總編輯癌末真言 掌握人生北風北(1900) 2006/08/15 大愛電視
瀏覽影片/收聽節目: 300K | 56K 300K | 56K 300K | 56K

曾經擔任過卓越雜誌總編輯的林日崑,在兩年半前,被醫師宣判罹患肝癌末期,只剩下三個月,但他以平靜、樂觀的心情面對,一方面對抗病痛,一方面和妻子一起寫書,製作部落格,分享抗癌心得。他們把癌症看做是生命的一部份,要把握賺到的每一天,讓生命活得精采。

這邊簽完新書,另一頭,幾個好朋友搶著過來熱情擁抱,他是林日崑,人緣超好,擔任過財經雜誌總編輯,擅長投資,又有文采,但肝癌卻找上他。

知道自己是癌症末期,林日崑顯得異常平靜,認真規劃剩餘的生命,他開始寫書,和太太一起學電腦經營部落格,分享抗癌、防癌經驗。兩個人做什麼都在一起,因為時間真的不夠用。

用愛和感恩面對病魔,林日崑原本剩下三個月的生命,又延長了兩年半,終點在哪裡,他從不擔心,但這段人生旅程,一定要走得風光。

賴建志 鄧應忠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