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導覽之先,需要先向大家報告的是,不同分類中的文章與回應,代表我與不同時期或不同群體的朋友之間的對話,有些乍看之下,會覺得不知所云,或是不堪入目,但是,若能了解交情的由來,談話的來由去脈,欲藉鬥嘴重溫與再啟相互情誼的用心,您也就能見怪不怪了。

對我而言,每一則對話與回應,都像是過去五十年真心交往過的親朋友好們,在我臥榻邊對我的安慰,逗笑,關懷與鼓勵,三個多月來,已經有三萬多人次光顧過這個部落格,,不管他們有沒有留言,對我而言,也都像三萬多次的探病那樣的溫暖。

初次到訪Nicklink的朋友,歡迎你們。本部落格是感情交流、觀念交流的實驗區,開版緣由在最下面一欄中有詳細介紹。初開版不久,許多老友迫不及待吐露心聲,留言與回應還算熱烈。為了怕各位摸不著頭緒,以下謹做簡單導覽:

卓越雜誌的老同事們
你們的首選應該是卓越網誌社分類中的文章(與回應,而且回應比文章本身更精彩)。

政大企管系的系友們
你們的首選應該是恩兮希悠Bㄟ分類中文章的首篇(與回應,而且回應比文章本身更精彩)。
不過,如果是13屆的同學,可以直接選讀NCCUBA的同學們那一篇,比較不那麼辛辣)。

關心本人病情的朋友
你們的首選應該是病情留生機分類中的文章(與回應)。

對面對疾病之道關心的朋友
你們的首選應該是面對癌症分類中的文章(與回應,文章待加速生產)。

對於生命的來去歸宿關心的朋友
你們的首選應該是神人之境或是你渴靈團契分類中的文章(文章同樣待加速生產,並歡迎踴躍回應)。

至於關心我的家人
請你們從康復之旅順利圓滿這篇看起,更歡迎到各類區逛逛,可以了解我的各個面向。

而識途老馬們:
歡迎你們到處晃晃惹是生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