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有一群看起來有點老, 卻能唱. 能吃. 在一起會大呼小叫. 熱鬧滾滾的政大校友合唱團的團員們, 將於10月8日星期五晚7:30在中山堂.中正廳 與 成大校友合唱團有一場聯合公演, 這次玩很大, 因為中山堂中正廳有一千四百個位置.   而且我們唱的歌, 正是大家很感興趣的四季的變遷和生命的交疊, 地點和曲目如附件.  歡迎大家光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這兒有 500元四張和400元兩張, 可打七折的票, 能夠蒞臨的請回E-mail給我,謝謝大家!
 
附上仁昌的油畫近作, 他最近優遊書海和畫室外, 還勤練大提琴, 日子過得很好. 很充實, 跟我的忙碌加班真有天壤之別.  不過他學什麼都認真, 不僅只是休閒或嗜好!

回上一層(熱鍵:b)
 
明眸 & 仁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