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熱潮持續延燒,在「人人都有部落格」的時代,中時電子報主辦的「第二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活動將於十月初開跑,將持續關注華文部落格趨勢,彰顯部落客的獨立精神,竭誠歡迎全球華文部落客於十月二日起上網報名,十五日截止,報名網址: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

去年,中時電子報舉辦了第一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吸引近四千名的部落客報名參加,不但讓各路好手百家齊鳴,也讓華文部落格圈共同參與關注此一年度盛事。今年,越來越多人加入部落格的創作行伍,中時電子報將舉辦第二屆部落格大獎,鼓勵不斷投注熱情的年度優格,並促成華文部落格的大規模交流。

中時電子報總編輯郭至楨表示,主辦單位今年邀集各家BSP業者(Blog Service Provider)進一步協力推廣部落格大獎,讓更多部落客都能共襄盛舉;也將針對中國地區擴大宣傳,期待號召更多華文部落格好手共同參與;中時電子報也邀請《數位時代》雜誌擔任今年的媒體協辦單位,除了共同宣傳此一活動,《數位時代》也將印行專刊,讓所有得獎者的作品能夠被結集收錄。

為求獎項公正客觀,中時電子報也邀請不同領域、對部落格各有專精的人士,組成本屆部落格大獎的評審團,將分不同階段評選出今年的年度優格,預定十一月初將公布第一階段的入圍名單。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將於十月二日開放報名,也歡迎網友號召親朋好友共襄盛舉,並下載活動貼紙,張貼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詳細獎項及報名辦法,請詳見「第二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官方網站」」: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中時電子報/台北報導】
=======================================
1、 初審評選時間:2006年10月17日~10月30日。
公佈初審入圍名單:2006年11月1日
2、 截止報名收件後立即開始進行初審評選,評審時間為期兩週。
3、 初審入圍名單公佈後,將以電子郵件寄發入圍通知,入圍者需在自己部落格上張貼入圍Logo(並附上連回活動首頁之超連結),並發表一篇入圍宣告文章(內容、長短不拘)。若於入圍公佈後一周內仍未張貼文章及Logo,將視為非部落格作者本人報名,以棄權論。
二、複審
1、 複審評選時間:2006年11月1日~11月14日。
公佈決選入圍名單:2006年11月15日
2、 入圍初審之部落格,將由評審進行交叉評選,評審時間為期兩週。
三、決選
‧評審決選
1、 由本屆評審進行最後決選。
2、 公佈最後得獎名單:2006年12月22日晚上7:30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頒獎典禮(活動網頁將於12月25日公佈得獎名單)
3、 最後得獎名單遴選指標如下:
(1) 召開評審大會。
(2) 針對各【主題(內容)獎項】選出最後得獎者。
(3) 針對各【呈現(技術)獎項】選出最後得獎者。
(4) 選出年度最佳青少年部落格。
(5) 選出年度部落格大獎。

‧網路投票
1、 由網友針對入圍決選之部落格、以及部落格大事件進行票選。
2、 網友票選時間:2006年11月27日~12月10日,票選活動為期二個星期。
公佈網路票選名單:2006年12月22日晚上7:30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頒獎典禮(活動網頁將於12月25日公佈網路票選名單)
3、 票選結果除部落格大事件將頒發獎牌外,其餘票選結果僅供參考及趣味性,不另行提供獎金及獎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