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123(五)台北市樂利路15號磐石坊印尼料理、NICKLINKERS聚餐
出席者:老朱、阿廖、ERIC、佩樺、慧美、阿香佩妤、NICK嫂、金宗、OLD ANGEL夫婦、明眸老廖、韓特凱蜜小韓特、德珍、文慈、碧卿、HOPE、美錦、阿姍、阿鑾、蕙信

謝謝佩樺的費心張羅、磐石坊的印尼菜真的真的好好吃、大家都說~讚~
巴東牛肉、爪哇炸雞、雞肉串燒、印式沙拉、蝦醬炒空心菜、炒高麗菜、香辣茄子、香酥炸魚、沙嗲………
當然少不了飯後甜點~椰汁珍珠冰~
地下室空間尚寬敞、燈光美氣氛佳、好一個溫馨的NICKLINKERS聚會

小韓特今天第一天出門見叔叔伯伯阿姨姊姊們、一點都不怕生卻場、誰抱都好、真的好可愛呢(也謝謝韓特凱蜜為大家準備的伴手禮)

當然謝謝遠道而來的老大哥~老朱、雖然嘴上說不準備禮物、還是細心的偷偷的為大家帶了禮物、謝謝老朱哥!
今天還有一位神秘嘉賓~阿廖學長~他說他瘦了點哦(?!)、最特別的是他染了一頭小紅髮、可是時髦的緊呢

時間飛快的過去、9點40分在「朋友」、「友情」的歌聲中為聚餐劃下依依不捨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