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11.24(六)你唱我和民歌演唱會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工作室


-- 時間 地點 票價
2007/11/24
下午 02:30:0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0159 800/1200/1800/2400/3000/
2007/11/24
下午 07:30:0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0159
下一張(熱鍵:c)如果,我們的年輕歲月,少了那段民歌時光,人生不免覺得缺憾。
如果,你獨自撥弄琴弦,沒有我的歌聲陪伴,如此情景總是悵然。

音樂的表達跟戲劇相當的類似,同樣有許多的方式,在單純的旋律與多重的線條中,顯出不同的對比與豐富。

你可以在歌聲中完全抒發屬於自己的感情,也可以在「你唱、我和」當中發現更多更深的互動。

在民歌的發展史上,無論過去、現在、未來,「重唱」是絕對不可或缺的,趙樹海、王夢麟、黃大城這三位歌手組成的「MIB」,就是獨樹一格的重唱團體。
我們都熟悉趙樹海的「子夜徘徊」、王夢麟的「母親我愛您」、黃大城的「漁唱」,然而經過重新編曲之後,聽他們三人默契十足的演唱,必定令你耳目一新。

當年,由幾個大男生所組成的團體---「木吉他」,至今還讓人印象深刻。
經過了這些年,成員也許有些改變,不變的卻是他們對音樂的執著。
江學世、張炳輝、黃慶元、劉因國這幾位歌手,無論幕前幕後都有十分傑出的表現。

由馬兆駿所創作的「散場電影」是「木吉他」當年的代表作,此外,他們所詮釋的「拼宵夜」、「生命的陽光」、「七月涼山」同樣令人激賞。

這些年來甚少公開演唱的許淑絹、林佳蓉這對最佳拍檔,她們是大學城的重唱組優勝歌手。
聆聽她們所演唱的「愛的真諦」,一定會讓你有著深深的感動,而「守住這一片陽光」這首歌,又使我們覺得充滿青春與活力。

王海玲這位第三屆金韻獎的冠軍歌手與「情歌王子」王瑞瑜,他們各自擁有屬於自己的代表作,如「忘了我是誰」、「重提往事」。
兩位唱將此番首度同台合作,將以「男女對唱」的方式演出,必定會為這些我們所熟悉的歌曲,帶來一種全新的感覺。

2007年11月,讓我們一起為屬於你我的民歌注入一種新的元素。
讓紮根已深的民歌,綻放出更繁茂璀璨的花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