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殷切期待的3/3茶聚終於到了,今天天氣好得不得了,一反過去幾天的淒風苦雨原來老天也有意思參一腳。 


到了中午約定的時間大家陸續上山,這時本人前日辛苦勘察地形並冒死傳回大後方的地形圖便發生了極大的效用,連昨日黃花,三十甜心等這類路痴都能按圖索驥正確無誤的準時趕到集合,至於辛蒂強生則一如預期的,有圖也沒有用滴,還是闖進了單行道,當地居民的死巷子還有人行步道

大會約於下午一時許正式展開,我們佔據的是一間和式包間,幾乎落地的大面積玻璃窗,面向著只有昨日黃花才看得清楚的山下芸芸眾生,視野遼闊,很舒服滴。小木屋張老闆果然是怪傑一名要不就是跌落人間的天使,他留著一尾半長不短的馬尾及很性感(也可能是沒刮)的小鬍子,熱情的招呼我們並且指導大家如何正確的點餐”,這段過程因本人不在現場所以請昨日黃花補述之。 

我們到達小木屋時才知道梓芳姐早已事先來過交待張老闆要好生款待,梓芳姐並留下精美點心若甘及書信一封,讓我們感覺好溫暖!在此再次感謝!

張老闆的料理確實不同凡響,據梓芳姐記載及老闆(望著遠方的山)自述,他是留阿(根廷)及留巴(西)八年的,他的德國豬腳、羊肩排、豬肋排、小火鍋大家吃的下巴都快掉下來了,真是好吃,沒有想到鄉野間也有這麼好的手藝。

開飯前不知是那個好事之徒發現攝影大哥是政大新聞系畢業的學弟;



因此堅持以唱政大校歌來代替餐前祈禱,結果是想當然爾的唱到一半以搞笑收場,還有忘詞的,大家都想快點吃只有Nick一臉我還沒唱完呀!”的無奈。

飯畢開始嘗試與孔子聯絡,進行SNG越洋連線即時報導,經過一番手忙腳亂的架設,終於發現Nick不過是紙老虎一隻,對於SkypeMSN的運用看來是連甜心都遠遠不如,有圖如證。




太平洋彼岸的那位也好不到那兒去,只會拼命在網上罵人肖仔,誠如孔子自己描述的,那真是一番無趣且混亂的網上對話,所以大家決定只留下NickEric哼哈二將繼續與孔子纏鬥,其他人要不就上廁所去要不就是四處逛逛。

現在兩人都笑不太出來了,Nick在想怎麼找台階下。



算了,還是吃比較實在。



Nick及Eric眼見大家像一盤散沙一般四處鬼混,於是決定召集大家開會,仔細討論德國豬腳與羊肩排之間的差異及SWOT分析。(拍偉人都要從下往上,採仰角姿勢來拍)




其實Eric心中在煩惱的是待會兒結帳時怎麼辦?還是拼了吧!



眾美女搞不清楚狀況,很認真也當真的在聽演講










連攝影大哥都聽得忘了照相,他越聽越覺得剛才應該點羊排才對



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就到四點多了,大家一陣混亂收拾後就到陽台上做團體照並準備下山。


到了山下還發生了一段插曲,Nick大要回到系辦去送回當年的獎牌(什麼獎呀?),搞得一排車隊架勢十足,好像總統車隊般浩浩開進校門口之後就誰也找不到誰了,那輛髒兮兮的高貴名車也飆不見了,只有季妹跟在我後面到處亂找一通,可是昨日黃花為了獨享與系主任照相的光榮,於是就打電話一會兒謊稱要我跟季妹在校門口等,一會兒又說在系辦大樓旁,又要我們把車停到社資中心....十足被耍著玩,不過季妹也因此才發現原來母校後山變得那麼大.


回到仁愛醫院已經近傍晚了,Nick大被我們折騰了一下午還真是累了,馬上上床做快速充電。






連主治大夫都跑來問到底是德國豬腳好吃還是羊排好吃?




火車快飛,火車快飛,穿過高山,越過小溪.......昨日黃花一餓了就會這樣;




這次的照片非常多,但散在好幾台相機內,一時間無法收集齊全,等到齊後會再有後續的分享。此外還有幾段影片可以播放,本人一時間還沒搞定怎麼處理,容後再比照"民生主義育樂兩篇補述"方式再做報告。
 

 

 ps. 應季妹要求,放上本人照片(含羞版)一張以饕讀者,另附有正面簽名照若干備索。



甜心的照片部分我不敢造次,她昨天沒劈到Eric已是懊惱不已,此刻我不敢捋虎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