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閃亮四姊妹團歌,詞、譜)
     羅剎才女monica/數碼才子阿斌哥作詞
     大城學長譜曲、小豆學姐試唱






感謝幾位學長學姐的熱情贊助,玉蘭花電子花車團團歌正式與大家見面.

說起本團的源起,本是幾位nicklinker之間的嘻嘻哈哈,但在靈魂人物Hope的穿針引線之下,竟然也逐漸成形, 後來[羅剎才女]monica及[數碼才子]阿斌哥援筆立就,當下揮灑成就了兩個版本的歌詞,再經由[民歌宿老]大城學長的譜曲及[千年不老]小豆學姐的試唱,"去罷!玉蘭花"就這麼驚天動地的問世了.

"去罷!玉蘭花"這歌名的由來,是來自徐志摩的詩"去罷!",就這部份,monica引領了大家進入文字的魔幻世界,也間接產生了"去罷!玉蘭花"的構想,這也就是sentimental版的由來.

[數碼才子]阿斌哥後來根據本電子花車團的立團宗旨,將sentimental版再加以潤飾成了電子花車版,詞風忽然為之大變,適合團體活動同樂分享.

詳細的乒乓式討論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onlymonica&article_id=2608658

[千年不老]小豆學姐是大家公推Sentimental版的唯一發言人,也只有小豆學姐的詮釋才可以超越林憶蓮在本人心中的感性地位.

大城學長的慨然贊助,是本詞能得以成曲的絕對關鍵因素,在此再次感謝!

最後,謹代表本團將[去罷!玉蘭花]獻給nicklink及nick伉儷!因為有你,我們大家得以結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