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常說「築夢踏實」,我其實更喜歡「踏實築夢」。腳踏實地去做,用心耕耘。那樣的夢,會顯得分外真實,讓人感動。所以我喜歡名叫「慧君」和「庭妃」的兩個女生,合力打造的紫色夢田薰衣草森林

 從新社一個偏遠的山區出發,從一個夢的起點開始往前走,一家又一家「薰衣草森林」風格的店,陸續誕生,這種感覺真好。看到她們的篳路藍縷和堅持,覺得心動。看到她們紮著深紫色的頭巾,穿著紫色工作服或T恤,微笑和氣的招呼著客人和園裡花草,讓人覺得親切舒服。

下一張(熱鍵:c)


看那一系列紫色氛圍的相關產品,和自在於風中的紫色薰衣草、許願樹,讓人深深感受,紫色不只是浪漫,彷彿也成了夢想的顏色。薰衣草花語,不該只是等待愛情而已。

很多人都有像慧君、庭妃這兩個女生一般的夢或想望,想要開一家咖啡廳,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花店,想要有個寫著自己名字的夢田。但是,想是一回事,落實完成可得費一番功夫。逐夢,很美,踏實卻必須,唯有付出更多的努力、用心和堅持,夢才能體現。

下一張(熱鍵:c)

從擁有一間個人的小房子到事業攀登巔峰的企圖,從一套華服、一雙名貴鞋子到一幢君臨天下的豪門尊邸,從一個默默無名的市井小民到譽滿天下的賢達英雄,...普天之下,夢,何其多,或大或小,或為個人或為家國社稷,或為黎民百姓,或只是為了所謂的自我實現,或繁或簡的夢,多如過江之鯽。

下一張(熱鍵:c)


只是,這些夢啊,能不能像紫色夢田一般揮灑瑰麗,或許需要時間,或許需要更多的用心。看慧君和庭妃兩人紫色夢出書了「兩個女生的紫色夢想」,讓我不禁又想起車行新社「薰衣草森林」或尖石店的路上,一路蜿蜒崎嶇,一段又一段的山迴路轉。可那紫色的夢,真美!真豐富! 

By Monica(林錦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