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邀您參加一場靈性甦醒的春季盛宴


 

The Way of Grace 
奇異的恩典
 

生命的祝福無所不在 

回上一層(熱鍵:b)

旅行全球的心靈大師Rahasya來台
帶來喚醒生命的深刻教導--- 

“當你察覺到恩典以巧妙的方式來到你身上,  
你的愛會逐日增加,而巧妙會變成奇蹟--Sri Bhagavan”
 
 

Rahasya 的教導攜帶著一種自然與寧靜的品質,他的成長環境雖然是屬於西方的,但是他的本質卻是非常的東方。他的話語中充滿著愛與溫柔,卻蘊藏著極大的覺醒力量,他有著強烈的熱情想要去幫助人們悟道,處處可見的是他深邃的洞察力和感染力。這位旅行全球來分享他靈性經驗的心靈導師,將帶您展開一場深刻的心靈之旅,這個旅程的講題為「奇異的恩典—生命的祝福無所不在」,我們期待你的出現。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北市邱創志生命關懷教育基金會

協辦單位:湘淳‧棉花田生機園地
時間:96年4月10日(二)晚上7:30--9:40 

地點:外貿協會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


 

轉述ERIC大的交代: 

「這會是場精彩絕倫的心靈饗宴,目前入場券已清掃一空向隅者眾; 

謹此免費提供20VIP入場券(每張價值NTD 3,000)Nicklinkers依報名順序索完為止。」(每人索票以兩張為限)
 
 

(請在BLOG上跟ERIC大報名!) 

~蕙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