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千惠的大哥:
我們所關心的千惠已經在4月2日中午12點20分到天父身邊當小天使了.
感謝大家在這4年多來對千惠的關心.但是千惠還是不敵病魔的摧殘.
這些年來千惠都會來這裡敘訴生活的點點滴滴.從今天起千惠不會再來了.

但是我相信千惠會一直活在妳我的心中.直到永遠.
4月1日當天家人開車去成大看千惠.當時的千惠已經在彌留的狀態.
也許千惠已經知道剩下的時間不多了.居然在家人的面前勉強擠出一句
話..................................................................你們都要記得我喔.

當時心中的痛無法用言語形容.眾使心中有萬般的不捨.
4月2日當天早上媽媽打給我說千惠快不行了.要坐救護車趕回中壢.
當時我居然沒有傷心.反而為千惠高興.因為這樣對千惠也許是一種解脫.
長達1年未進食.一般人哪裡受的了.更何況是病人.


謝謝大家對千惠的關心.請大家在為千惠禱告.讓千惠在天國可以無病無痛.無憂無慮.

告別式日期還沒決定.等訂好哪一天我會再到這裡告訴大家.謝謝各位.


※告別式日期已經訂在4月17日上午,詳細的時間和地點確定後再跟大家說,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