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我兒子要送他媽媽一句話:[汝之關愛似海深] 並且把它刻在媽媽的墓碑上。 



去年才寫了一篇
[六十歲退而不休] 沒想到今年, 我竟成了喪偶老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之前, 安慰別人的時候, 說了許多動聽的話。 

現在, 面對自己的情境, 內心卻是難以自處。

曾經想過, 要用[達觀]的心情來面對人生, 眼淚總不自覺地掉了下來。

擦乾眼淚, 提醒自己要堅強勇敢, 一切照原計劃行程, 仍敵不過整夜的失眠。


畢竟,
我們都是血肉之軀。 所以

Leesh 要我  [儘管流淚]

Monica 要我 [託付星星]

Lotus 要我 [學習愛自己]
 

結果, 我想最好的辦法, 就是偷偷地跑上來,與各位聊天。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