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話說「牧牛與尋劍」公益民宿自去年春節期間正式推出以來,遭遇比起花蓮其他雨後春筍般增生的民宿並無兩樣,只能以日益清淡來形容!

還好,這不是我們賴以維生的本業;也還好,這期間際遇交會過的友人,都留下彼此珍重地祝福。

特別是來自德國與英國的友人,讓自己漸漸生疏的英語,再次被趕鴨子上架,重新洗練一番。

回上一層(熱鍵:b)
 (與小女陪英國友人享受中式早餐)

感恩
2007年光臨的友人(袁X綺、許X華、陳X華、鄂X珍、萬X緒、吳X璿、古X瑜及Stephanie等朋友與他們的家人或同伴),讓我們在初營業的頭一年,有了微薄的49,000元收入。在扣除較大宗的民宿申請(15,000、消防設施(7,000)及責任險(3,000)支出後,尚勉強結餘24,000元。

基於百分之五十盈餘轉做公益之心願,我們在
2007年一月起,先固定認捐每月1,000元予廣青文教基金會,並另請我敬愛的已故大學長 林日崑 先生的遺孀 王蓮曄 女士轉捐「 林日崑 先生孝悌獎學金」5,000元。總結「牧牛與尋劍」公益民宿2007實際轉捐盈餘比例達百分之七十,此尚不包含平日之管理與清潔維護支出等雜項費用之成本。

回顧過往一年,在公益部份雖因收入微薄而難見卓著成效,但是在每一次與有緣相聚的朋友分享花蓮的家時,都禁不住讚嘆此天地之大美與人我之厚緣!再一次感恩這些曾經來
「牧牛與尋劍」重拾真情的朋友們

此文章引用自此http://tw.myblog.yahoo.com/reality-dreams/article?mid=350&prev=354&next=315牧牛與尋劍部落格

NICKLink中牧牛與尋劍民宿的介紹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Nicklink&article_id=43855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