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女高音傅上珍為美國紐約市曼哈頓音樂院碩士,師事楊冬春老師、李秀芬老師、Ms. Natalie Bodanya。1996年獲選為國立中正文化中心「樂壇新秀」。並代表臺灣區赴馬來西亞參加「亞洲華人聲樂大賽」,榮獲首獎。1997年赴日本參加第五屆「國際德國藝術歌曲聲樂比賽」。1999年赴義大利參加第二屆「世華聲樂大賽」,榮獲第一名及最佳歌劇角色詮釋獎。

除了定期舉行個人獨唱會,開發各類曲目外,並積極參與各項演出活動。曾應邀與國家交響樂團、台北市立交響樂團、臺灣省立交響樂團、日本關西聯合交響樂團、新加坡聯合管絃樂團合作,演出曲目包括韓德爾的彌賽亞,孟德爾頌的仲夏夜之夢、以利亞馬勒的第二號及第四號交響曲,莫札特的安魂曲,及多齣歌劇選曲等。目前任教於臺北市立教育大學、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下一張(熱鍵:c)

【演出曲目】

Debussy:Les quatre chansons de jeunesse
Liszt:4 poems by V. Hugo
Faure:Duets
Britten:Les Illumination, Op.18
Bernstein:La Bonne Cuisine

演出者:
女高音/傅上珍‧黎蓉櫻
鋼琴/洪頌恩‧陳穎叡
導聆/車炎江

2009/02/21(六)19:30 台北國家演奏廳 300/400/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