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感謝、再感謝各位網友熱烈的支持、投下您神聖的一票,幫我們衝網路人氣、讓‘NICKLINK抗癌部落格’可以獲得2006年第二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命紀錄部落格】網路票選活動人氣最高部落格!

 

NICK曾說、NICKLink這個名字很有創意、是由NICKLink出來的網路實驗空間,儘管裡頭還是有揮不去的個人色彩,但他一開始便希望它不是他個人的部落格,而是由與他(NICK)有Link的好朋友們共同參與耕耘的部落格。

下一張(熱鍵:c)
 

NICK也一直希望讓更多人知曉這充滿溫馨和生命勵志的部落格,藉此為更多的癌症患者和家屬加油打氣。也希望發生在他身上的奇蹟,所凝聚的友誼能夠持續發光發熱,即使他不在了,這股善的力量還能夠持續循環,彼此的扶持能夠綿延不斷。

下一張(熱鍵:c)
 

NICKLINKER宏光學長所說:在NICKLINK裡,充滿著感恩、欣賞、給予和寬容,讓我們擺正心態,保證眼下好心情,保證今天心情一定好,金錢的價值在於使用,人的生命價值在於有用,善於發現生活中的美,我們就會獲得很好的靈性生命品質,體驗別人體驗不到的生活樂趣。 

下一張(熱鍵:c)
 

NICKLink部落格激勵了更多人認真看待生命,就是NICK以及NICKLink部落格存在最大的欣慰和意義。

下一張(熱鍵:c)

12/22日(五)NICK熊、NICK嫂、文慈會代表各位支持NICKLink的朋友出席頒獎活動,希望那晚我們會拿到更好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