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錄自http://mingaw.spaces.live.com/default.aspx?owner=1

2006.11.1

NICKLink · NeWExcellence-林日崑抗癌部落格  
 

最近在網路上辦的"第二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也不禁讓我點進去看看有哪些入圍的部落格好站, 我先點選"生命紀錄部落格"的入圍名單, 影入眼簾的即是這位"NICKLink · NeWExcellence-林日昆抗癌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nicklink; 不知為何就覺得這必是位主內的弟兄或是姐妹的網站 
 

進入林弟兄的部落格後, 我的滑鼠著實無法在點擎導別處去, 我相信Nick現在已經在天父的懷抱中, 笑盈盈地看著我們, 在此我也用以下的聖經經文送給在天堂的林日昆弟兄, 也相信上帝必保守你在地上的家人平安, 喜樂 
 

聖經提摩太後書47~8  
 

4:7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4:8
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