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小時候唱過的詩歌不少,但記得的不多。這一首我一直印象很深,或許是因為當時的老師喜歡,總愛讓我們一遍唱過一遍吧!獻給Nick天使,願你繼續常留我們心中,願你繼續眷顧蓮曄姐姐與所有你喜愛的、喜愛你的朋友們。天堂應該有吃不完的香蕉吧!相信,聽不完的笑話也會繼續在NickLink裡燃燒,接替你,繼續帶給人們喜樂。

更加與主接近

更加與主接近,更加接近!縱使在十字架,高舉我身。
我心依然歌詠,更加與主接近,更加與主接近,更加接近!

雖在曠野遊行,紅日西沉,黑暗籠罩我身,依石為枕,
夢裡依舊追尋,更加與主接近,更加與主接近,更加接近!
忽有階梯顯現,上達天庭。一生蒙主所賜,慈悲充盈;
欣看天使招迎,更加與主接近,更加與主接近,更加接近!

《結束》《以下附加》

醒來讚美滿心,思想光明,愁心之中見主,石壇為證;
苦痛也使我心,更加與主接近,更加與主接近,更加接近!
喜樂如翼加身,向天飛昇,超越日月星辰,飛向永恆,
我心依然歌詠,更加與主接近,更加與主接近,更加接近!

(香蕉美眉~念辰winyw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