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日崑兄

每個人都有故事,我曾接觸無數病患,卻無法知道每個病患的故事。是病患沒有透露他的故事也好,是我沒有深入了解也罷,真是慚愧!   


拜讀大作「掌握人生的北風北」,知道您的故事,其實今年四月台大ㄧ位博士班的學生,就曾告知我您的「抗癌布落格」,因他的朋友也因肝癌轉移至肺於台大治療中,才30幾歲,他問我醫療怎麼幫他,還舉您為例(他認為您治療效果不錯),我很無奈,不知如何回答。

之後,我看了您的布落格,我知道答案了,為病患治療時,我們面對的只是您的病,而令您度過難關的卻是您自己,還有您周圍所有人的關懷與鼓舞,說到這兒,我又要感到慚愧,我們除了疾病的治療,沒能給您
關懷,關心您的體溫,卻沒問過您發燒時的難過,也許我們太習以為常了。謝謝您,也讓我們進步,至少對我個人是個砥礪。 

對於您,我很放心,也有信心(我知道您最近狀況不好,全身的痛,讓您只能臥床),因為您有這麼多人的關懷與支持,是不容易倒下的。   


加油!加油

林志陵 

===================================== 
謝謝林志陵醫生在百忙之中,Nick加油打氣,
醫師是仁愛醫院消化內科 主治醫師 ,也是診治Nick的醫療團隊之一,感謝您對Nick的關懷,Nicklinkers的親朋好友感受到醫病關係之間的溫暖
  

文慈 September 18, 2006 11:52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