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是緣份? 是偶然?
在廣袤無邊的宇宙中 妳我竟然相遇

是心有靈犀? 是眾裡已尋千百度?
在漆黑深邃的夜裏 妳竟能尋到我

是幻? 是真?
在萬籟俱寂中 妳為我輕奏弦樂
如泣如訴 纏綿悱惻
似傾吐那
追尋千古 不歇的戀情

驚起 自夢中
妳卻已不見蹤跡
我上窮碧落 下探黃泉
我翻山越嶺 走遍大地
我心悸動 我血澎湃
只望為了見妳

尋妳不著

我只能等待著
在廣袤無邊的宇宙一角 在漆黑深邃的夜裏 在萬籟俱寂中
等待著 等待著樂音再次揚起
我知道
待我回到夢中 妳仍會來找我

等我隨妳翩然起舞
續那亙古不變的追尋


WangJames 於2006.03.18

本詩附題:夜半打蚊子有感

緣起:

夜半, 正欲入夢, 耳際忽聞如雷蚊鳴, 揮之不去.
起身點燈, 細查房內, 卻遍尋不得.
不得已, 復歸臥床, 仍留大燈照明如晝.
擬守株待兔, 抓出元兇.

十數分鐘後, 毫無動靜, 乃熄燈就寢.
俄爾, 蚊雷又起, 復起身點燈遍尋房內。
如是而三,終夜不能成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