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入屬靈世界
確是從禱告始
在我身上有許多應許
我在一個毫無特權禮遇保障的無邦交伊斯蘭國家工作
很辛苦也充滿挫折
每一次的任務
對我都是新的考驗
因為我們沒有制式管道
也沒有對口的單位
我惟一能做的
就是禱告(希望平日的經營能發揮功能)
過去這一年(也就是我接任這一年)
我經辦了過去多少年都未曾有過的專案
數量也破紀錄
但是靠著禱告
靠著神的力量
我辦妥了每一件交付的任務
靠著神的恩典
杜拜辦事處在2005122個駐外館處評鑑中獲得第一
這不是偶然
也不是我有多能幹
這是神的高舉
所有榮耀都歸於神
如此而已
pray and it pays
另外
我在台北的教會是士林靈糧堂(承德路四段大約在士林夜市及劍潭站的相對位置)
我很習慣也喜歡主任牧師劉群茂的講道方式
他是以入世的觀點宣講福音
建議妳試著聽一堂(周日三堂,8,10,12點各一堂)
歡迎妳回到神家
願神祝福妳

Andrew    於 January 15,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