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五十大壽,是在颱風夜中渡過的。

回想一年半前的罹癌噩耗,不要說是五十歲生日了,就連四十九,都不敢奢望能平安渡過,去年的生日,我和蓮曄刻意偷偷摸摸的過,以免過於張揚,隨時可能樂極生悲。

安渡五十,不正像在人生中遭遇強颱,卻感恩仍能平安穩妥嗎?

我的五十大壽,主要是與蓮曄的家人一起渡過的。

原因之一是我的家人多在國外,而且我們感情表達含蓄保守,其二是,蓮曄的家人熱情大方,又多近在咫尺,一吆喝,不但人多勢眾,而且保證熱鬧滾滾、絕無冷場。

我的人生,便是冷靜與活力、唯心與用情、長於讀書與懂得生活等等,婚前婚後兩種不同質素的完美混合。

婚姻能為人生帶來的加分,我想我是少數能品嚐到個中好滋味的幸運兒。

大姐,大姐夫:謝謝你們一路的扶持,希望我們的緣份不只如此。
儷蓉:妳不畏逆境白手再起的精神是我們的標竿。
鈴英:妳的一句句「二姐!」,讓我們多了笑話,也少了笑話。
懿英:妳常讓二姐夫覺得在王家多了一分價值。

哥哥,嫂嫂:(別怪我,我覺得在王家還是女尊男卑比較好生存)謝謝你們一直的心靈導引。

我的生日和我(林家的)大姊一向很近,今天正好是她的生日,藉此一隅也祝我大姊: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