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以來,就開始覺得身體狀況一個月比一個月差,不舒服的時間拉長,不舒服的部位變多,而且,已經用了相當積極的治療處方,關鍵指數並沒能明顯轉好。

過去的不舒服,大體上透過藥物都可以受到控制,甚至在不舒服緩解後藥物還能減量,現在的不舒服,加了藥量之後似乎還使不上力,使得行動變得遲緩,注意力也變差我開,我看來也開始沒有那麼爽朗、樂觀了。

就會這麼的一蹶不振嗎?倒不見得。只是從這些現象來「推測」,已經不能一味的天真,以為從此就可以這麼安享天年了。

不敢樂觀並不意味心裡很苦,或是充滿不安、恐懼,請各位放心。只是事情的先後順序可能需要做些調整,比方說:多一些心靈的體會,少一些俗事的羈絆;多一些疼惜自己,少一點關懷其他。

我跟各位報告過,既然沿途盡是好風光,又何須擔心旅程還有多長?何處又是終點呢?現在的我還是有這樣的平安和喜樂。請大家不要想太多,我都不煩惱了,大家更不需要為我空擔心。

其實,很多次,我都是在看似撐不過之後,突然又豁然開朗。我仍然有這樣的期待,這才叫充滿驚奇的人生,不是嗎?

我還是一樣認真的過著每一天,沒有放棄、驚惶失措或是頹廢下來,我也好奇著再來的體驗是什麼?屏息等著,或許隔些天,我又將開始嘻笑怒罵,和各位分享我及將來的這段心得。

Nick 2006.0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