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linker最擅長的就是沒事找事做,沒話找話說,沒飯吃就找理由吃飯。


前陣子大家一起努力幹了件大事,那更不得了了,更要吃飯了。有鑒於此,好野人Eric桑特出面宴請大家,宴會地點選在六福皇宮的[留園],可以算是高檔中的高檔,一流中的一流。此時佩樺學姐也一起共襄盛舉加入主辦的行列。所以本次歌友聯歡餐會要特別感謝Eric好野人及中東組佩樺學姐贊助,特為文記述。 

實況
4/7當日傍晚六時許,本人與阿鑾首先抵達會場,負責本房的服務員美麗的Nicole小姐態度親切,服務特佳,所以特以Nicole照片領銜開場,以資鼓勵。



6:27pm許,所有人忽然心有靈犀的都出現了,分別是 Eric大,蕙信,季妹,佩樺學姐,Nick賢伉儷及本次大會神秘嘉賓大城學長。(確實出場序已不可考) 

$1,500的大餐果然豐盛,可惜本人真是不擅描述飲食,連菜色都忘了照相,讓我說起來也只能比照鬍鬚張的描述方式,總之各位想像一下真是山珍海味就是了。席間大城學長談笑風生,但見季妹單手托著下巴,還比著蓮花指,對著大城學長的一言一語,點頭如搗蒜,末了還按照好野人的劇本全力配合演出並自動加戲。(此段細節將放在Q&A,由好野人親自主持回答)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季妹提了個十字軍東征的問題,引發了佩樺學姐闡述了世界文明的中東觀點,同時也對季妹的正確選邊讚揚不已,當場御賜下一次的國宴,這使得縮在一旁的本人及蕙信甜心暗自下定決心,有為者亦若是,西瓜挖大邊,適時務者為俊傑,決心棄暗投明加入中東組。 

這張照片記錄了當時佩樺學姐的欣慰,後繼有人矣。 



九時許前往錢櫃,大城學場首先起音為阿鑾唱了生日歌切了蛋糕,因為阿鑾得先趕回家報到晚點名,還好走了一個補了三個,不到十點先後補進了昨日黃花阿姍及Hope兩位,十時許又搶進美麗Annabel小豆學姐,所以完全印證了台北越夜越美麗的道理。 


(Eric大是不是太誇張了點?)
(小雅,桌上那就是約旦級的點心)


(各位覺得她們在唱啥?)


小豆學姐不愧是振聲合唱團當家花旦,貌美如花不說,歌藝尤佳,一曲”玫瑰人生”令人神往,不知振聲以後是否可改唱本曲? 

本次大會滿載而歸的肯定是大城學長,其因有四; 

1) 親眼見到[黃大城後援會]會長季妹本尊,見識了季妹的舞藝,還寫了錯別字”教人驚豔”。
2) 左擁右抱,各位請從照片上數一數有多少人與大城學長熱擁?答對的找Nick領獎,他會抱你一下。 
3) 歌藝技驚全場,贏得掌聲無數。(這點Nick有事先交待,新來是客,一定要讓) 
4) 惜物 (請見玉貞另解) 

 






補述
本次大會歌藝尚未發揮潛力者為Hope妹子,此姝身材高挑,生性羞赧,恐須Eric大日後多加調教。 Hope妹在本人發稿之前曾飛鴿傳書,恐嚇本人不許發表照片,這點各位怎麼說呢?

本人是一顆紅心向太陽,一心只想為人民服務,大家如果要看那我就卯起來上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