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企管的同學、師學長、學弟妹們,謝謝你們的關心。

一直不敢告訴你們,是怕你們為我擔心,同時,也是因為一無所成,就得面對生死關頭,有點愧對師長,以及難為情。

民國六十三年進政大,七十一年擔任助教,七十三年上研究所,七十五年畢業,算算十來個年頭都待在政大企管系,是將我養成的搖籃,更像是娘家。

林英峰老師對我的提攜,我沒齒難忘,大二時提拔我擔任合唱團指揮,贏得了連續第十屆的冠軍,畢業後錄取我擔任助教,讓我多認識七屆的學弟妹,上了研究所又收我做入室弟子,指導我從HBR中汲取最新管理觀念,即使臥病,這份刊物我到現在還不甘漏過任何一期。

 被司徒老師「電」的感覺,也是讓人記憶猶新的,不過被他電過之後,那份殘存在身上的電力,畢業二十年後,還能屢屢在職場上發光。

我知道會有一些學弟妹們會懷念我,回想當年當你(妳)們助教,和你們稱兄道弟的時候,是有鬧過一些笑話的,其實,真是辛苦你們了,當年的我,書雖然讀得還不錯,但是表達能力實在遜斃了,如果,你們的孩子們取笑你們的成績,可以怪到我的頭上。

同學們,我聽到了你們為我加油的心聲,我會帶著你們的祝福,勇敢的一步一步往前走。

日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