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抱歉 拖了八天相片才上傳,很久沒上傳相片 登入網頁後竟然不知道怎麼傳!   


想先睡覺後再說,但又怕自己一睡又是一星期
硬著頭皮半夜十二點半問表哥,幾句話就點醒了昏昏沉沉的我,現在的上傳速度好快還沒昏睡在電腦前就傳完了 。

話說頒獎前兩星期我們家沒用的三口子(除我之外) ,身體都有些咱家自認為西醫不屑一看的症狀 ,老婆大人提議去讓有健保的中醫把脈 ,興沖沖的提了三大袋藥回家(七日份 每人T190) ,吃完後好像有點感覺就再複診 ,因為時間正好可以配合所以也就跟著去瞧瞧 。

等藥的時間很長 看診的妹妹(中國醫藥學院畢業)沒病人也正悶得慌,
夫妻倆忽發奇想 抱著算命的心態 ,反正都是伸出手 再加張個口吐舌不過150 ,比算命便宜 試試吧 !

加上結婚十多年來從沒鬧過啥病痛 有好幾年連健保卡都沒用過,
老婆大人認為我是鐵打的漢子不倒的靠山 ,看看這小姑娘能斷出啥名堂 !

大概老婆大人的眼神較虔誠
 ,
(說實在的 有個小女人執起妳的手近在喫呎的聽著你的氣息 能有怎樣的眼神) ,她對著老婆說 肝火旺氣不順 要調整 ,我心中冷笑 咱從小肝就不強老了又常熬夜睡眠不足 氣都沒了 ,
老婆大人張大著嘴輕吐出ㄧ聲~~ 喔! 

這次回家是一人一包藥袋 ,三天後 覺得自己好累隨時都想睡覺,睡眠品質變好了(睡著就醒不過來) ,整天都覺得懶洋洋 ,七天後回診 醫生說這是正常現象 ,肝正在修復中 等到哪天不睏了就表示恢復正常了, 好吧 姑妄信之 !

所以頒獎那晚 Nick嫂告訴我會延遲時
 ,
我就好整以暇的到用餐區找了面牆靠著閉眼休息(當然有坐在椅子上啦) ,剛開始還努力的聽著台上男聲對生命的開釋 ,奈何不到幾分鐘就覺得像安眠曲般的催我入夢 ~~~

不知多久 隱約覺得怎麼安眠曲變成女聲了,唰的張開眼定定神不得了 Nick嫂上台講話了,撈起相機 真希望上帝保佑別在這時候聽到 謝謝大家 一片掌聲 ,還好 Nick嫂看到我 多講了些 當下我也不手軟 ,批哩啪拉先拍再說只是現在看起來怎麼Nick嫂每張都有些愛睏的樣子,應該是我害的吧 !

拍完後一直想找個長一點的空檔做圖上傳
 ,
奈何忙完正事後已經不醒人世 
好個中藥 吃了好像得肝病真是厲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