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運,能在7月23日參加政大(NCCU)企管系(BA)四十屆畢業校友的聯合同學會,這樣的同學會,十年不見得有一次,就被我在這個時候遇上了。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4) 人氣()

政大企管的同學、師學長、學弟妹們,謝謝你們的關心。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5) 人氣()

得到癌症是幸?是不幸?千萬不要驟下定論。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沒想到,
生病,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為了慶祝NICKLink的創誌開張,我打算7月30日(週六)晚上六點鐘,在我家附近,新生南路上,仁愛路和信義路中間靠東側路邊的「六廚餐廳」請卓越(泛卓越)的老友吃頓飯,請大家有空的話能賞臉賞光。(其實,還有很多其他的理由)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