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誠摯的感謝!

所有促成第二屆孝悌助學金,順利進行的好朋友們。沒有各位的鼎力相助,在好的美意也難以實現。再次感謝!

下一張(熱鍵:c)

此次,委託代為辦理NICKLink孝悌助學金的得榮社會福利基金會,很貼心的考慮到,大部分的「得榮少年」家境清寒,少有機會享受到西式自助餐飲的環境與美食,因此,特別改變往昔在聚會所「愛宴」的餐會模式,而選擇了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信義會館為餐會場地。

聽了非常的興奮與竊喜。其原因來自於內心小小心願的又提早實現了。

自從
2004年與NICK
開始進行抗癌的治療,我們常為了犒賞一次次的克服癌症與生命的綻放,會去大飯店用餐,更重要的是去享受用餐的環境,放鬆情緒。又,基於二人同行一人免費的經濟考量,我們幾乎擁有台北所有五星級飯店的會員卡,也就是說,所有台北五星級飯店的餐飲都吃遍了。

記得很清楚,一次在君悅飯店凱菲屋用餐時,一個意念閃過,如果有一天我富裕到可以請罕見疾病的學生來這裡用餐,多好!?

而今,雖然實現的客體並不完全與當初的想法一樣,但是,那精神是一樣的。

事實上,藉著教學有一些機會接觸到社會的弱勢團體或邊緣人,例如:好動兒、喜憨兒、自閉症的孩童、罕見疾病的病友,或是,看守所的受刑人,自問很可能就是實現了,自己當時決定去巴黎繼續深造的動機。

說來話長,有機會真該好好整理出來。

今天,最想與大家分享的就是「人有善願,天必從之」,無限感恩!感恩所有我所領受的,更願奉獻所有我所能的。謝謝所有的NICKLinkers,一如NICK常說的「沒有過去的你,沒有今日的我」,謝謝大家!也祝福平安喜樂自在!

NICK嫂(蓮曄)
=================================

第二屆  NICKLink孝悌助學金  頒獎餐會

日期:96年8月30日(星期四)

典禮進行時間:     報到            下午五點半
                              用餐             下午六點至七點
                              頒獎典禮     下午七點至九點半

地點: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信義會館餐飲部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2樓)
          (信義路、基隆路交叉口  世貿中心旁) 

            電話:02  8789--9933   02  2725-5200 分機32568 
            位置圖請點閱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icklink&b=99&f=1049119205&p=5
 

餐費:一人600元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