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封面                        聽說我的生日到了又過了,聽說有人還記得我(聽說有五個人之多),真的感動啊。這還得特別謝謝蕙信,真的謝謝。

媽媽規定,我家不過生日。所以從小到大都是朋友提醒我:生日快樂。我會快樂,是因為看到別人為我快樂, 而為別人的快樂而快樂的。(知道那個意思吧,我自己看看是有點迷糊。)

今年過生日有什麼感覺呢?

生日那天沒什麼感覺。有感覺的事都發生在未預期的時候。

某天醒來,忽然覺得體力大不如前一日。

某次爬樓梯,對自己才爬了三層樓就會喘,而感到疑惑。

某天洗頭時,忽然覺得洗髮精好像用太多了。進一步發現,洗髮精的使用量可以越來越少, 洗面皂的用量卻越來越多。

某天夜裏,忽然發現那晚已經起來三次上廁所了。

某天清晨四點上完廁所,忽然發現自己睡不著了。而以後的日子,睡眠似乎越來越短。

某天站著和別人說話,腰忽然痛起來。 

那時才意識到,應該是兩個小時前去機場接老婆,搬行李時扭到了。扭到不可怕,可怕的是從受傷到腰痛,竟然要兩個小時。

我可以接受思考動作會變慢,但是連神經反應都變得那麼慢就有一點過分了。

很多變化是無奈的,是免不了的,是可以理解的。

有什麼是可以不變的?

別人說的:男人從16歲到90歲都不變的是,他始終都喜歡20歲至24歲的漂亮,有身段的女人。

給所有我認識的女性朋友:我永遠記得你們20歲時漂亮又有身段的樣子,我還是喜歡你們。

給所有我認識的男性朋友:不管我們這群人是分出來的還是聚起來的,你們喜歡的也是我喜歡的,愛屋及烏,我喜歡你們。


至少這個兩個不變是我可以掌握的。

祝大家生日快樂! 

王仁宏
2009-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