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NICKlink孝悌助學金》在《得榮社會福利基金會》的協助下,穩穩的進入了第五屆。最初的發心是為回饋;是在與先夫林日崑(NICK)二年八個月抗癌期間,所接收到各方默默地、滿滿的祝福,因由衷感謝所發起的。過程中真的感受到太多的助力與祝福,那是肉眼可見精神所感的。更令我感動的,是在提出之後,得到各位 NICKlinker 的響應,尤其是日崑生前的摯友鄭少偉先生大力的支援和呼籲,讓孝悌助學金的名額從原本的二名增加到四名,並能順利地在NICK過逝後三個月2007年初春圓滿實現。

所以,NICKlink孝悌助學金是由NICK在抗癌部落格的一群情義滿滿的好朋友所成立的。

 下一張(熱鍵:c)

圖說︰林日崑(Nick)中間站立,與NICKlinker“起笑幫”。

 

就這樣,每個學期孝悌助學金與得榮少年一起舉行頒獎典禮。那真是一個生命分享的感人時刻,我們的頒獎在感恩的禱告下展開,在豐盛的精緻美食後進行,並在聖樂詩歌伴陪下,聆聽得榮少年與助學金得主踏踏實實又委婉含蓄的感言,最後以長者的生命分享與精神鼓勵為收場。每一次的頒獎典禮,都是我生命的大豐收。對我,生命因回饋與分享而有了心靈飽滿的意義。

藉著這樣的機會,我們鼓勵也認識到許多孝順父母、尊敬師長、友愛親人朋友,刻苦好學又自立自強的年輕學子。我們樂於分享生活所得,溫暖著面對生命難題的他們。我們悄然的閱讀各個生命故事後,除了感動還必珍藏著。這樣的分享讓我們彼此激勵相互扶持。縱然我們彼此不相識,我們生命必同樣因而豐富有了光澤。

分享是一種珍藏,有形如錢財、食品、物件,或無形如知識、經驗、觀 念、心情甚或祝福、祈禱。如果我們有著想分享的心念升起,就請釋放出來吧!因為它必然默默地為接收到的人所珍藏。 

感謝得榮社會福利基金會所給予NICKlink孝悌助學金的所有扶持。 

在此致上最誠摯的謝意!                   王蓮曄(NICK 2009/2/20  


 ===========================

以上文章是〝得榮社會福利基金會〞電子報邀稿
希望Nick嫂也能夠對第五屆NICKLink孝悌獎學金的餐會有一些分享
並對NICKLink部落格能有所介紹
讓更多人知道NICKLink部落格的精神所在 

H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