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小韓特出生啦‧成為NICKLiners最幼齒的成員
(96.06.22晚)

謝謝大家,
凱蜜真的很辛苦,我們在醫院整整耗了一天
北鼻才願意來報到
不過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剛出生的那一刻,
凱蜜沒哭,我也沒昏倒
兩個人共同的感覺就是:好不真實
無法相信我們期待很久的北鼻真的出生了,
甚至連四個小時後北鼻第一次吃ㄋㄋ
都還是不敢置信
不過,終於覺得自己成立了一個家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等下次聚會,帶來給大家瞧瞧
我要到醫院去囉,過兩天再來留言

晉升為李伯伯的韓特 於 June 24, 2007 12:59 PM
=================

大家好,這兩天醫院公司兩頭跑
沒辦法即時回覆,希望大家見諒

至於帶小朋友給大家瞧瞧,那有什麼問題
我想它一定迫不及待想見大家
也要學習在nicklink上的留言技巧

不過,今天醫生說他黃疸值剛好在臨界點
所以要在醫院多待兩天
想到他還需要治療,凱蜜非常心疼
我是還好啦(===========→鼻子拉長中)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會進快把照片傳給蕙信班長

晉升為李伯伯的韓特 於 June 25, 2007 02:48 PM 回應
==================

不好意思,插播一下
前兩天北鼻因為黃疸稍高,所以留院觀察
經過兩天,在醫生阿姨及護士阿姨細心照顧下
今天回家了,凱蜜也終於開心了起來

如果想看北鼻的照片,請先參觀我的blog
http://hunterlee0703.spaces.live.com/default.aspx?
_c02_owner=1

詳細版請等候凱蜜媽媽的部落格,謝謝。

晉升為李伯伯的韓特 於 June 28, 2007 02:27 PM 回應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