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這篇文章是老朱94年在NICKLINK上的留言、非常的生動有趣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以前在台北工作期間 每天搭204公車 在頂好上車 在公賣局下車
後來發現一位清純美麗的女孩 跟我同站上車同站下車 我想這是上帝的安排不可違背
於是我多注意她的行蹤 發現她是在一棟大樓上班
我跟同事提起這個女孩 這同事非常熱心的幫忙 立刻打電話給她在那棟大樓上班的朋友
她的朋友說那棟大樓裡 只有她們公司最大而且未婚美麗的女孩很多
我同事就跟她的朋友 約定下星期一 早上10點 讓我過去看看

星期一 早上10點 我和同事 依約到那公司 沒想到她的朋友已經在門口等我們
她把我從上到下打量了半天 說了一句 “不錯” 就拉著我和同事朝大門走去
她打開大門 我一看 我的媽 我的老天爺 那是一間很大的辦公室 每一個人都朝我看 後面幾排的人還站起來看我
我差一點昏倒 我說我不能進去 太糗了
她們兩人說不行 大家都在等我 硬把我架進去 辦公室裡 男人對我恥笑 女人對我偷笑
我真是寸步難行 真是想跳樓算了

她們兩人架著我到每一個未婚小姐前 去認人
有的小姐羞答答 不肯抬頭 她們兩人硬是叫人家抬頭給我看
第一層樓看完 沒有看到 又上第二層樓看 也沒有
她們兩人帶我到人事處查有沒有今天請假的未婚小姐 人事處說沒有 人事處說我們漏掉總機房
她們兩人又帶我到總機房去看 也沒有找到
當我們走出大門時 大門前站滿別公司來看熱鬧的人
每個人對我指指點點 我這次真是想跳樓

就在此時 我看到她在人群中 我立刻告訴她們兩人她在人群中
她們兩人有如武俠小說中快速 一個箭步衝入人群中
此時人群一哄而散 她們兩人追入那個女孩的公司
本來一大群人的大廳 此時只剩我一個人
兩分鐘後 她們兩人得意的交給我那個女孩的名字和電話號碼 並說我很有眼光
這就結束我一身生中最糗的一個小時

By 老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