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NICKLink 抗癌部落格300,000次撞擊點燃生命火炬!  

生命是一個過程而不是一個結果,活在當下,精彩每一天 

在去年政大企管系創系40週年的晚會上,再次碰到同學NICK,我笑著狠心問他:「你還活著?」他也笑著狠狠地回說:「那當然!」
  
 
初上NICKLINK抗癌部落格,我小心翼翼地避免觸及傷感地帶,慢慢的發現,在這裡佈滿了愛與希望、感恩與惜福,不避談生也不避談死,一切都是那麼的坦然放鬆!NICK最終雖然打完他這一生最完美的一仗,離我們而去,「我相信人不只這一生,肉體有一天終究會死亡,但精神仍會以另一種不同的生命形式繼續流動。」他留給我們的不是一堆遺憾和無奈,而是讓我們無懼於生命終結的挑戰! 

下一張(熱鍵:c)
  
 

現在我們所處的環境,生活富裕,但是痛苦指數升高;擁有的越多,但是快樂越少;溝通的工具越來越多,但是深入交流的機會越來越少;認識的人很多,但是真誠的朋友很少。NICKLINK裡,你會懂得關懷獲得朋友,你會懂得放心獲得輕鬆,你會懂得遺忘獲得自由!你會積極把握現在獲得未來!活在當下,相信每一個時刻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都是最好的,相信自己的生命正以最好的方式展開。

下一張(熱鍵:c)

古希臘聖哲亞里斯多德說:「生命的本質在於追求快樂,讓生命快樂起來的途徑有兩條:一是發現使你快樂的時光,增加它;二是發現使你不快樂的時光,減少它。」這個世界總會有陰暗面,一縷陽光從天上照下來的時候,總有照不到的地方,我們的眼睛不能只盯在黑暗處抱怨這個世界黑暗。 
 

NICKLINK裡,充滿著感恩、欣賞、給予和寬容,讓我們擺正心態,保證眼下好心情,保證今天心情一定好,金錢的價值在於使用,人的生命價值在於有用,善於發現生活中的美,我們就會獲得很好的靈性生命品質,體驗別人體驗不到的生活樂趣。 下一張(熱鍵:c)  

來到NICKLINK有各種不同的語言表達方式,也有各種不同的激勵演出手法,多的是扮演壞人的好人,你必須完全放鬆心情,童言無忌,如果有人說:「你這人真不是一個東西!」你不要跟他生氣,你可以馬上回應:「你說的很對,你也不是什麼東西!」嬉笑怒罵揶揄戲謔之間,我們感恩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了你的意志;感恩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長了你的見識;感恩鞭撻你的人,因為他消除了你的自責;感恩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行走;感恩玩弄你的人,因為他助長了你的智慧。

下一張(熱鍵:c)
  

NICKLINKERSNICKLINK建立起健康的生命態度和快樂的生活價值觀,我們必須把這種好的思想變成實際行動,以釋放出強勁的影響力。我們不是天使,但我們擁有天堂,我們沒有翅膀,但我們俯視陽光,這裡沒有幸運草,但人人手捧希望,因為有眾多NICKLINKERS參與,所以在這個園地裡,充滿著喜悅的笑語和幸福的感覺,無論你在世界上的任何一個角落,有了NICKLINK,你永遠都不會感到孤單! 

下一張(熱鍵:c)


BY呂宏光(Let it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