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恭喜NIcklink破三十萬大關!礙於文筆太差,不敢在各位文法商耆宿前賣 (Let it BE大的生花妙筆,更覺慚愧),只好低著頭自言自語….

加入Nicklink是一個偶然,對一位肝癌合併多處骨頭轉移(2004年十
月)的患者而言,3個月的生命是合理的預估,但Nick卻以事實證明(2006年十月過世),某些作為可以改變一些醫學既定的定律,仔細探索其中的緣由,可以發現,當一個人面臨生命絕望的同時,一絲絲一縷縷,卻永不中斷的友情及親情的呼喚和鼓勵,能亮起一道如彩虹般的希望,引領著他,陪他走過最艱難的時刻,於是,生命的終了不再是一個可怕的結局,而是延續另一段漫長旅途的休息站。

對一位行醫二十餘年又還得兼顧教學和研究的我而言,這樣的奇蹟自然引起我的興趣。在百忙中(除看診、教學、做研究,尚有看不完新刊登的文獻,開不完的院內和院外的會,所剩的時間少得可憐),仍然擠出時間在Nicklink裡抒發己見,設法融入其中,漸漸的,似乎窺見了一些端倪:原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是如此的近,行不行動存乎自己一念之間,自己一旦動起來,別人自然而然的呼應,於是,一個織得密密麻麻的網於焉成形,雖然感覺得益最多的是那位最需要幫助的人,但參與的人也直接或間接的在過程中潛移默化自己,更懂得珍惜自己和周遭的朋友甚至一些接觸過的人。

在這瀏覽Nicklink網站超過三十萬人次的時刻,我衷心的希望這個網站能長久的持續下去,其中的精神人物---Nick嫂、Eric大、Let It Be大、Old Angel大、文慈、蕙信、明眸、阿妹……及許許多多的NIcklinkers---更不能輕言放棄或離開(我可以但各位不行,好像有點自私…..),相信日Nicklink網站還會有更多如我一般,冒失的闖入者,更多各行各業,各個不同年齡層的人加入,在這祥和的園地裡,共同攝取和分享精神的糧食。 
 

By  Double08(阿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