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403501  
連續幾年,這群由罕見疾病病友們所組成的合唱團,總是會在暑假期間,對外舉行成果發表會,讓社會大眾看到他們努力辛苦一年練習的豐碩成果!也藉這機會,感謝大家對罕見疾病的愛心支持,讓他們可以藉由歌唱,找到自信;藉由認識不同病類的朋友,相互扶持、彼此加油打氣!許多團員剛進合唱團時候,是個連講話發聲都有困難的人,但在老師細心專業指導下,慢慢從一個字、一句歌詞,一直到整首歌……… 


         20074月,北區天籟合唱團第一次對外公開演出,用歌聲撼動全場聽眾。2008年隨即受邀,並與中、南部合唱團於台中和高雄舉行巡迴演出,場場爆滿感動迴響。 2009年配合基金會十週年慶,回到台北辦理兩場十週年慶感恩音樂會,廣受社會各界好評,並再次驗證音樂確實真正能夠讓病友擁有更寬廣的舞台與建立自信。2010 年,我們更是讓成軍四年多的南區天籟合唱團音樂會擔任演出主秀,再次踏上高雄武昌教會舉辦2010「愛讓我們站在這裡」罕見天籟合唱團年度公演,此次活動除了練習更多新歌曲目來回饋社會大眾對他們的鼓勵與支持外,更將突破以往單純演唱的模式,加入更多新的元素,並配合舞蹈與戲劇,成果令人耳目一新,豐富圓滿。2011年「百年罕見 罕見百年」北中南三區分別用各自的特色,歡慶中華民國建國百年。2012年則是集結北、中、南三團於台中明德女中文萃廳共同演出,在病友熱力四射演出下完美落幕。


         今年,恰逢罕病天籟合唱團正式成立十週年,我們將讓北中南各區合唱團由小型成果發表會的方式,陸續於8/30(五)、9/7(六)與10/13(日)在台北、台中及高雄展演。 


北區天籟合唱團(800人)
演出時間:2013/8/30(五)晚上1900【晚上1830開放入場】 
演出地點:台北市基督教浸信會懷恩堂(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0
演出人員:罕病北區天籟合唱團+罕見天籟星光班+罕爸靚媽合唱團+醫聲室內樂團 

中區天籟合唱團(350人)
演出時間:2013/9/7(六)晚上1900【晚上1830開放入場】 
 演出地點:台中二中音樂館演奏廳(台中市北區英士路109
演出人員:罕病中區天籟合唱團+罕爸靚媽合唱團

南區天籟合唱團(500人)
 演出時間:2013/10/13(日)晚上1900【晚上1830開放入場】 
演出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善廳(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
演出人員:罕病南區天籟合唱團+罕爸靚媽合唱團

注意事項: 
1.現場無提供停車位,請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節能減碳又環保。 
2.本活動當日憑【酷卡/明信片】免費入場,請向主辦單位索取,或當日現場報到台索取,本會近日也將主動寄發給相關團體。 

3.當日並同時進行愛心發票募集,請現場直接投入發票箱或交由工作人員,即可幫助罕見疾病家庭。 

4.相關問題請電洽02-2521-0717(台北總會)04-2236-3595(台中辦事處)07-229-8311(高雄辦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