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敬邀: 政大校友合唱團2008.11.30年度音樂會, 附上DM 及 曲目, 歡迎光臨指教!



Dear all,
 
時間過得好快, 馬上就進入11月了.  
 
政大校友合唱團將於2008.11.30 (星期天) 開年度音樂會, 附上剛出爐的
DM及曲目, 在一個晚上可以同時欣賞到各種語文, 還有不同風格的歌曲,
相信感覺會不錯.  期盼大家能撥空光臨指教, 共同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時間:  2008年 11月 30日 (星期日)  晚上 7:30
 
地點: 台泥大樓 士敏廳 -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3號3樓  
 
票價:  500元, 400元, 300元
 
* 若透過兩廳院售票系統沒有打折, 如果透過團員採購, 最低可打七折, 
   (需要購票的可以找仁昌, 明眸, 明娟, 小豆, 梓芳, Old Angel, 金宗兄)
 
 
歡迎大家的光臨 !  期待能見到你!
 
 
明眸 敬邀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