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政大校友合唱團七月一日(星期日)下午三點, 將有一場年中的演唱會


東方 vs. 西方
~ 仲夏日合唱饗宴 ~

地點在: 龍山寺文化廣場七樓的大會堂
             板橋文化路二段242號
           (江子翠捷運站3號出口400公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仁昌設計Poster Card型式的小張的DM兼邀請函, 
(上面將用仁昌的兩張畫代表東方與西方)

歡迎大家蒞臨指教, 請預留七月一日(星期日)下午的時段給我們.
不賣票, 但是座位有限, 只有兩百多個位置!

明眸
=======================

演唱曲目  

一、秋風夜雨(台語)  周添旺作詞  楊三郎作曲  冉天豪編曲

二、紅龜粿 (台語)                  台灣民謠  冉天豪編曲

三、牧歌                          東蒙民歌  瞿希賢編曲

四、拉駱駝          蒙古民歌 

五、嘎哦麗泰     新疆(哈薩克)民歌  杜鳴心編合唱配伴奏

                        秋風夜雨   
風雨聲音擾亂秋夜靜,時常聽見蚯蚓哮悲情。
引阮思鄉不知雨水冷,自嘆自恨幸福未完成,
啊! 前途茫茫,宛然失光明。
希望純情結成好鴛鴦,無疑環境阻礙阮自由。
秋風夜雨也無替阮想,那通歸冥迫阮添憂愁,
啊! 思思念念,一日如三秋。
風雨悽涼已經是秋分,離開故鄉猶原這時袸。
彼時約束望你相信阮,堅心為君保守阮青春,
啊! 阮是可比,海上小帆船。

                     二
紅龜粿   

 

 

 

 

 

 

 

 

紅龜粿,我的紅龜粿,紅龜粿,我的紅龜粿。

隔壁老人作五十一歲,送我一個大的紅龜粿。

想要明仔早起下落去炊。喔!老鼠仔愛吃粿,老鼠仔愛吃粿,

三更半夜議決通過,決定講要偷吃粿。

透早起來尋無紅龜粿,給老鼠仔吃到剩一半,實在真歹褙呢。

我的紅龜粿,我的紅龜粿,

三更半冥嚇尼仔會尋,盜吃我的紅龜粿,

紅龜粿,紅龜粿,紅龜粿,紅龜粿,盜吃我的紅龜粿。

牧歌  

翠綠的草地上,哎  跑著白羊,羊群像珍珠撒在綠絨上。

無邊的草原是我們故鄉,白雲青天我們的蓬帳。

早霞迎接我自由的歌唱,生活是這樣幸福歡暢。

拉駱駝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七月里秋風涼,駱駝馱起了場,甘草鹹鹽都馱上,

叮噹叮噹!駝鈴兒响,自由走四方,自由走四方。

遍地沙漠黃金黃,天上星星亮又亮,

我把駱駝放在草地上,搭起帳棚,燒著野火,

沙漠是我家鄉,沙漠是我家鄉,

南走驛馬關,北走長城綫,馱回布疋馱回鹽,

叮噹叮噹!駝鈴兒响,沙漠是我家鄉,沙漠是我家鄉,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嘎哦麗泰   

嘎哦麗泰!  今天實在意外,為何你不等待?

烈火般的心情來找你,帳蓬已不在你也不在。

我徘徊在你經過的地方,只是一片荒涼,

心中情人幾時才得見面,怎不叫我掛心懷?

啊,嘎哦麗泰!  嘎哦麗泰! 

我的心愛,有誰告訴我,你搬向那一帶?

啊,嘎哦麗泰!  嘎哦麗泰! 

我的心愛,有誰告訴我,你搬向那一帶?

啊,我徘徊在你經過的地方,啊,心中情人怎不叫我掛心懷!

啊,嘎哦麗泰!  嘎哦麗泰! 

我的心愛,有誰告訴我,有誰告訴我,有誰告訴我?

啊,嘎哦麗泰!  嘎哦麗泰! 

啊,嘎哦麗泰,嘎哦麗泰! 嘎哦麗泰, 嘎哦麗泰!

我的心愛,有誰告訴我,你搬向那一帶?

你搬向那一帶???????? 
 

Were you there? 
Were you there when they crucified my Lord?

Sometimes it causes me to tremble, tremble, tremble,

Were you there when they laid Him in the tomb?

你在那裡嗎
當他們把耶穌訂在十字架時你在那裡嗎

有時真是讓我顫慄! 顫慄! 再顫慄
當他們將他埋在墳墓時你在那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