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KLink抗癌部落格部落格簡介其實我想表達的是,各位的身邊如果出現了癌症的患者,不妨參考NickLink的經驗,為他們設立他們自己的部落格,使他們的抗癌之路能輕省有勁一些。也歡迎他們的部落格與NickLink連結,讓我們做到同病相連,架起癌友的扶持網,相互打氣。

評審理由︰
這是一個藉部落格發揮個人熱情、串連社會正向力量的感人例證,它激勵大家相信並期許「部落格能溫暖人間」。

《NICKLink抗癌部落格》從書寫抗癌心路歷程出發,擴及對親情與友情的感恩,和對人生與信仰的沉思,積極連結社會資源支援病友,與廣大讀者分享永不放棄的生命熱情,和泰然面對死亡的豁達。

格主辭世後,其親友繼續維持部落格,並提出獎學基金計劃,這是此部落格另一個新生的開始。如何開發新的書寫面向,並把握原有的公益精神和生命省思的強度,將是此部落格未來永續經營的關鍵要務。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得獎了!我們得獎了!
而且是壓軸的:

2006第二屆華文部落格大獎
年度部落格大獎
林日崑
NICKLink抗癌部落格

正當典禮接近尾聲,文慈與我相互安慰,世經收拾打包好相機。
忽然,主持人宣佈頒發2006年度部落格大獎,
頒獎人分別是出版界的巨將詹宏志先生,
以及主辦單位中時電子報郭至楨總編輯。

我們再次提起精神,場面一片肅然。
詹宏志唸出:林日崑 NICKLink抗癌部落格

所有的掌聲響起,劃破失望的陰霾,撒下神聖的光。
我快步跑向舞台,一一致謝!

感謝 中時電子報對部落格的鼓勵
感謝 所有評審對NICKLink抗癌部落格的青睞
感謝 資誠會計師事務所 薛明玲所長
感謝 城邦集團 何飛鵬首席執行長

我說了:這真是一個令人感動的時刻。
我是林日崑的遺孀,NICK從2004年二月在被宣判只有三個月,到最後存活了
2年8個月;在2005年的7月感謝劉建林與趙志恆伉儷所架設的部落格,使得
這段抗癌的日子很溫暖。

NICK以抗癌志工自居,希望能與所有癌症病友分享他所經歷的,
讓同處癌患者能輕省些。

日崑曾說:“如果我真能散發出光,那是因為我接收足夠的光”。
在這近485個日子裡,有近33萬人次的點閱,謝謝大家!
是各位給予我們抗癌的力量。謝謝!

我們相信溫情滿人間,將這份榮耀歸於NICKLinkers,
以及,NICK的信仰耶穌基督。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NICK嫂 衷心誠摯地感謝大家,謝謝!

lotusw 於 December 23, 2006 12:21 AM 回應 |(於‘砌一塊磚’文項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