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Nicklink孝悌助學金申請辦法(修訂版)



前言:

承蒙Nicklinkers的熱烈響應,Nicklink孝悌助學金已近萬事具備、東風飽帆了。 
 

以下是晚間Nick與君楠弟兄、美錦共同討論後所草擬的執行辦法,請各位於95/11/26前提出指教。95/11/27定案實施。  
 

這個草案擬訂的前提是:融入得榮社會福利基金會既有的獎學金作業流程,來試行一次。如果執行中有狀況影響到捐款/推薦的難易度、公平性等,請您及時反應。但是也由於這一波試行流程在時間上比較緊迫,若於執行當中有任何意見,請不吝指教。並於執行全部作業之後,針對您的意見與想法加以檢討與修正。在此先致謝與懇請海涵!  
 

捐款郵政劃撥:19190395 財團法人台北市私立得榮社會福利基金會  
 

請於通訊欄註明:Nicklink孝悌助學金基金  
 

負擔:為完成林日崑弟兄心願,扶持孝悌、清寒的國、高中學子。 
 

對象:國、高中學子。 
 

辦法:1、即日起請提供上一學期的操行暨學業成績單影本乙份。

            2、自薦孝悌事蹟文章(至少400字)乙份。

            3、基督徒或Nicklinker抗癌部落格成員推薦函各乙封。

            4、申請學生直屬導師之推薦函封。

            5、函寄台北市得榮社會福利基金會(台北市信義路四段4603樓之1),EMAILwww.glory.org.tw,並請來電確認。

            6、以上函件截止受理日期:九十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郵戳或電子郵件寄發日為依據) 
 

獎勵:孝悌、清寒的國、高中學子,基督徒暨非基督徒青年學子各兩名,總計四名,每名贈予新台幣五千元整。贈予名單將於九十六年一月十五日公佈於得榮社  會福利基金會網站:www.glory.org.tw,屆時並將個別通知受贈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