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以下是我目前所想到的,希望藉助各位集思廣益,將這回饋教會或社會的美意,更為完備的落實。



1.
獎學金的命名:原則上採Nicklink孝悌獎助學金。
       

2.
獎學金的對象:基於Nick的信仰與金額的有限,暫定以基督教教友的弟子為主。
   事實上,最原始的動機僅是想回饋
Nick平日聚會的會所。

  
3.
遴選的方法:孝悌乃屬抽象的日常作為,如何具體成為遴選的方式?

4.
獎金的訂定:原則上暫訂以一年12000(兩名、各6000元)為主。

感謝!

Nick

=========================================
  

我們的想法有:萬一NICK常聚會的17會所若規模不是很大的話,也較難找到符合規定的資助對象,所以、可以擴大到NICK讀過的大安國中、成功高中!

各位可有更好的建議事項?!
一開始如何進行較恰當呢?
我們希望先從最簡單、最容易達成的方式做起

 

因為孝悌的觀念較抽象、所以當然希望有學校、會所代為推薦符合人選、以減少我們審核的壓力、困擾。

另外、在校的操行成績應優良、且學業成績應具有基本起碼的水準才是 
 

NICK嫂希望以NICKLINK而非NICK的名義成立這個獎學金、希望以拋磚引玉的方式、將來NICKLINKERS也能每月自由捐助固定金額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親愛的NICKLINKERS

趕快給點建議、想法吧:)


NICK嫂有個小小的願望哦、她說、若是我們NICKLINK抗癌部落格可以得到2006年華文部落格大賽生命記錄的首獎的話、我們就有兩萬元的獎金、那、我們就可以有更多的基金囉!


蕙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