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畫像無力完成
吳良豐個展 癌末「畫」心願 

 

記者吳文良/台北縣報導

 

「我好想畫ㄡㄡ,手卻提不起來。」肝癌末期的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造形藝術研究所研究生吳良豐,希望在校內和故鄉辦個展。昨天師生們完成他的願望,他看著3歲女兒ㄡㄡ在展場天真無邪地跑來跑去,遺憾無法達成畫女兒的心願。 



36歲的吳良豐10年前自台藝大前身國立藝專雕塑系畢業,三年前考取台藝大造形藝術研究所,在雕塑、繪畫等都有不錯表現,還在東吳大學、景美女中和新店高中等校教美術。去年8月,他出現感冒發燒症狀,到醫院檢查赫然發現罹患了肝癌。
 

今年3月肝腫瘤轉移至肺臟及骨骼,9月病情惡化,他的右手像斷了一樣,左手也很難轉動,他最後心願是以女兒做題材畫畫,但他再也畫不動了! 


吳良豐的學弟周信宏說,吳良豐希望能在他生活、工作、求學的台北,以及故鄉高雄縣各辦一場個展,展出他名為「後花園之夢」的一系列畫作和雕塑品,他們很希望有人收藏展品,以籌措吳良豐家人的生活及教育費用。 


吳良豐個展即日至13日在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展出,下月在高雄縣展出。有意收藏吳良豐作品者可連繫周信宏0968-727248。 
 

2006-11-08/聯合報/C5/大台北】

==========================================

Dear Nick嫂、蕙信姐姐:學長要辦個展了,誠摰的邀請大家去欣賞,感受
他對藝術的堅持、作品的生命力!謝謝您們~~~~~~
展覽名稱:吳良豐個展-後花園之夢

展覽日期: 116 1113
開幕茶會: :117 中午
12:00
展覽地點: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大觀藝廊(台北縣板橋市大觀路59號)

小鈺留言


========================================

NICKLINKERS:

小鈺學長:吳良豐的個展、NICK嫂已經以NICKLINK部落格的名義代各位NICKLINKERS致送花籃了哦:)

蕙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