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在林日崑紀念文集中)
摘自:「掌握人生的北風北」ㄧ書


當我知道罹癌時,做得比較浪漫,好像那是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請了蓮曄過去的同事
,後來結婚以後,我跟他反而比蓮瞱跟他還熟,我跟他講我生病的事,我放了一筆錢在
他那邊,我請他到時候,幫我買一個跟人差不多大的熊,我交給他兩張卡片,一張在我
闔眼那天,請他幫我交給Nick嫂。

那張卡片的封面是吉米畫的,一個小女孩趴在熊寶寶身上,睡得很沉很沉,我寫:
「"璇,你一定累了! 好好休息"

永遠愛你的日崑(我已經在天上了)」
我請他把卡片和那隻熊一起帶去給Nick嫂,我進醫院是2004年2月10日,第二張卡片是10
月12日時,請她在Nick嫂生日時送給她。

這應該是我送給她的最後一張卡片,寫著:]

「璇:相信妳已獲得新生,獻給燦爛開朗、活力四射的妳。摯愛  日崑留」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