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至深感謝,真情相助。
多次為文致謝,多次按鍵刪除。綴滿一身愛的感謝,卻難以言表。
因為,感動那份最深的友情、溫暖與所有人對Nick的不捨,對我的關愛。

「Nick追思聚會」的圓滿落幕,要感謝資誠Ivan的總策劃,教會君楠弟兄與十七聚會所莊嚴的靈性追思、政大校友合唱團全程天使般的樂聲,Eric第二場的真情演出(Nick肯定在偷笑),財經界才女阿妹與美聲美少男盧大溫馨的主持,以及,小豆深情款款的的「玫瑰人生」。還有外場的總招待蕙信,穿的美美的,足下頂著2寸高跟鞋,樓上樓下的跑﹔犧牲現場參與幫忙簽收的美錦、阿鑾與Hope。還有許多幕後的製作群,碧卿從紀念集、流程單到會場照片的輸出,阿姍以及資誠同事投影片的製作,仁昌兄與明眸閤家動員的剪小賀卡等等。使得追思會兼具靈性與生活的懷念,予人深刻難忘的記憶,感人熱淚各位的深情至義。

還要深深感謝徐世經與張興漢,經典的影像留影與全場錄製。集各方翹楚,所展現的自然是最優質的。還有太多的人要感謝,所有與會的,遙遙祝福的,特別趕回的,特別抽空前來致意的,太多的感恩綴滿一身愛的感謝,卻難以言表。

昨日,真正開始學習過自己的日子。行過大安森林公園,前方有靈糧堂右方有聖家堂。最後,步進較熟悉的聖家堂。跪在聖殿中,是洗滌、是禱告,更多的是感謝與祝福,感謝所有我領受到的,感謝所有言語所無法言表的感謝,感謝大家較Nick生前所付出的更多的關愛。祝福所有一路支持、愛護和守候我們的薛所長所有至親好友,Nicklinkers,祝福大家也能感受到身邊的溫情與愛,祝福健康保泰,祝福不要忘記給我回饋的機會,祝福!祝福!深深的祝福,謝謝大家!

我們都非常不捨與難以適應,沒有Nick的搞笑與“討打”的日子。
但我仍想說:再不捨仍是得割捨,再傷心仍是得寬心。
願化小愛為大愛,讓典範綿延留世間。
再次感謝!謝謝!

lotusw 於 October 23, 2006 12:12 P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