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就是記者,可以用很精簡的字句說出我的故事,還挺厲害的。昨天北上參加抗癌鬥士的頒獎,真是有點累壞了,但是過程中心情很興奮,還興奮到晚上很難睡(苦笑中)。 
 

不知道為什麼這篇新聞會用這個標題,比較特別嗎?還是比較吸引人注意?沒關係,這也的確是我抗癌路上曾經遇到的過程,當時的我臉上長滿痘痘(白色,有膿的那種),長到不僅世界大同(前後左右都連成一片),還開始蓋大樓(越長越大,還越長越厚),時間只需要幾天而已,範圍含括頭皮,臉,前胸和後背。我曾在最痛苦低潮的時候(因為我覺得我毀容了,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恢復),自拍下我的照片,甚至還PO上我的部落格,我當時也覺得自己瘋了,竟然記錄自己這麼醜的一面。只因我心中有小小的聲音告訴我,我會恢復,我所拍下的照片,在未來會成為美麗的見證。我很慶幸,雖然只是半信半疑,我還是順服了當時的感動。 


去年手術後,我做了第一次化療,幾天後臉就長滿痘痘, 皮膚科 醫師安慰我,沒關係,就當作換膚吧!我心裡想,我一共要做十二次化療,難不成我要換十二次膚不成。我要怎麼生活?我要怎麼面對人群?幸運的,當我決定勇敢走出來,這些煩惱都沒有發生,一切都漸漸好轉。  
 

欲看當時長痘痘的照片,可以參見舊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chien0802/17791948 
  

Chien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