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抽空去了一趟貓空勘察地形,準備後天的茶聚,還好有先來,因為我想建議改地點,先看看勘察報告如后;

因為後天中午我有可能晚點到,再加上對阿妹的認路能力深表懷疑,所以帶了相機把上山的路幾個重要的轉折點先照下來,以免萬一到時沒有及到趕到當領隊來帶路,大家搞不好連上廁所都找不到路.

首先,大家把車開到往貓空的上山路上(阿妹,這段如果有問題,千萬別勉強),各位應該可以看到第一個重要的岔路,請千萬記得選右邊的那條路.



沒錯吼!接下來就繼續開繼續開,不要怕,我沒特別指明大家就繼續開,然後你會看到第二個重要的岔路,就是這裡,請記得選左邊的路,其實右邊也可以到,不過遠了許多,現在油價蠻貴的,不是每個人都像Eric大那樣是好野人(大家一看就知是自車內照的,因為正在下雨中)



火車快飛,火車快飛,穿過高山,越過小溪.......開著開著你會看到很多有名的店,譬如烏鐵,...等,那就對了,一會兒你該看到張寅茶園,就是當年阿扁當市長時大戰阿輝的那家店(不知有沒有記錯故事),這表示目的地快到了,在車上把鞋給脫了的人記得要快點把鞋給穿上,馬上就要到了.



過了張寅茶園(選左邊那條),沒幾步路就會看到這牌牌,千萬記得往右走.



來!看一個放大的特寫鏡頭,有沒有看到R20"龍門客棧"? 往右看...那就是Nick大御筆欽點的所在,不過本人發揮專業及獨立思考的超能力後,決定向各位推薦R19"小木屋",原因容後細說分明.



再往右行,真的沒幾步路就到了龍門客棧了,停車場很大,大家隨便停,橫著停也行.



再來個特寫



這就是龍門客棧了,不過說實在的,不是我在說,Nick的眼光實在蠻遜的,這是外面的德性,我在外面喊了半天都沒有人回應我,"有人在嗎?", "anybody home?", "五郎底A牟?",只有一陣陣冷風吹來,店裡連條狗都沒有,當時本人內急還是不顧一切的進去留下了難忘的紀念與回憶.

接下來說說為何建議要改地方,因為這裡的view其實是不錯啦,但超過三分之二是露天的座位,按這幾天天氣我想不單是Nick,恐怕大家都會受不了,也有幾張桌子是在室內的,不過那幾張桌椅的感覺就像是在鄉下吃"辦桌",上面還鋪上紅紙那種.我覺得你不會想坐在那裡待上超過一個鐘頭的,不是辦桌不好,而是桌椅不舒服.

再來說說為何推薦"小木屋" ? 先來瞧瞧老板給我的meisi (名片)



大家瞧瞧這第一印象就比Nick那個什麼龍門客棧的不強上許多?再加上本人忽然憶起這是我家岳母皇太后御批的兩個茶館之一,裡面有一間包間,是落地玻璃可以看山景,那包房內又是鋪上地板大家可以席地而坐(記得前一晚要洗腳換襪子),倚著懶骨頭,度過慵懶的一整個下午,怎麼說都強過辦桌的那種圓板凳,讓你坐不到一小時就想起的那種.

不過這間有個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無線上網,那老板說他早就買好了設備但忘了買條線,他聽說本人有意再度駕臨,立馬決定今天下午就去買線,不過他說他不會測試,也沒有NB,所以也不知他那裡究竟裝不裝得起來.

本人的建議是,我們那天帶著NB,先到小木屋去測測看是否能上網,如果可以那就一切搞定.趕緊躲進那包間,如果上不了網那就只好去龍門客棧了,這點請大家表示一下意見?

說了半天,小木屋在那裡呢?呵呵,原來就在龍門客棧的旁邊!



(這種地圖有人看得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