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一份情、一個關心一種溫馨



您好,歡迎您來到Nicklink,我們是Nicklinkers,因共同關心Nicklink在一起的一群人。我們大部份是四、五年級生,之前從未接觸過部落格甚至對電腦操作都很生疏,彼此之間也大多並不熟識,但因同樣擁有一顆堅定支持Nick抗癌的心,讓我們緊緊的連結在一起。
               
Nick
,我們心疼的朋友,身上爬滿癌細胞但仍滿懷希望,骨頭受癌細胞侵蝕而有撕裂般的痛但仍笑口常開,生命在鋼索上搖晃但仍矢志要幫助同病相憐的癌友。透過Nicklink的互動,我們從他身上學到和體會到的東西,遠比我們付出的多。

Nicklink裏有笑有淚,但只有溫馨沒有悲情。所有的Nicklinkers竭誠的歡迎您來參與,只要一句話或一個關心,您就可能和Nick及我們成為相知相交的好朋友!

部份Nicklinkers的歡迎詞:

Terrisawang:
哈囉!你好,我是蕙信,Nick是我大二時的助教,去年的重逢讓自己一頭栽進了NickLink,在其中你看似Nick與親友、同學、學弟妹、同事的嘻笑玩鬧,但Nick卻是在我們關懷疼愛祝福聲中、勇敢的、自信的接受化療放療,認真的過著每一天日子!我也在Nick身上得到許多新的啟示。  親愛的朋友,希望在這裡,你能嗅到、能體會到NickLink裡濃濃的感情,希望這個部落格能帶給你新的體驗、新的感受!

阿鑾: 大家好, 我是阿鑾. Nick是我們大學時的助教及合唱團指導. 雖然當年和他不熟. 因為關心他的病情及想要重溫同窗情誼, 我們在此相聚. 他說是這群朋友扶持他, 其實他的機智, 樂觀, 風趣的文采就像幽默的張老師, 透過Nincklink部落格, 嘉惠我們後生晚輩. 大家都說朋友很重要,但友誼真的要維護, 這個社會太熱鬧但太冷漠,我們透過嘻笑怒罵在此互相關懷.分享.與學習.無論您是舊雨新知,歡迎來體驗. 留下足跡(留言).

Tclu:
我是盧大,就是那常需要去賣玉蘭花及火柴的可憐男子。Nicklink是我們這群好友每天聚足落腳的所在地,讓我們知道了人世間友誼的真諦。我希望你能參與我們,也更希望你能建立自己的部落格並與我們網網相連,天涯若比鄰
!

阿斌:嚴格上我是NICKLINK上所謂的新血,一月中才聽到什麼是部落格.雖與NICK同校,稍晚一年,卻從沒謀面.和孔子一樣,走上流美二十餘年.與場子裡的虎豹族,僅靠網鍊相連.沒膽出大狀況,經常是大會戰上的逃兵,只是偶打小游擊,一打就跑. NICKLINKER一堆人在大學領風騷別苗頭時,只躲在天放樓角落悶燒沒人理.近年來與經歷癌初,中,末,歿的親朋好友,相濡以沫,以拖拉庫計.歡迎大家和我一樣,忘了距離,起笑取笑別在意,相奚相惜撩落去.

Eric:
跳進部落格與Nicklinkers緊密的互動,對我而言是前所未有的人生體驗;而一路走來親睹Nick在抗癌過程中展現的無畏和積極樂觀,更是給我極大的震撼。Nick說的:「既然一路盡是好風光,又何必擔心旅途還有多長。」,我透過部落格的互動,從Nick身上學習到對生命的尊重和豁達,進而影響到我的人生觀和處世態度,這倒是當初始料未及的。謹以誠摯的心,展開雙臂竭誠歡迎每一位新朋友的蒞臨。


Alice:
!新朋友,歡迎來到Nicklink,我是阿姍、初來乍到,或許妳()不知往那去,沒關係,你可以在這裡寫下你喜歡的topic,我們的熱心人士會告訴你,那一個文章版面比較適合.放心,雖然我們沒有固定的排班表,可是保證三不五時,一定會有Nicklinker在網上回答你的,搞不好會有一堆人搶著回答.許多時候,這些人自己還會吵成一團.這就是我們這裡的氣氛--沒大沒小,吵吵鬧鬧,喧嘩不已.在這裡,不必嚴肅,沒有教條,但是一字一語,都是真誠.怎麼樣,會不會也開始手癢,熱血澎湃,像我們那位半夜打蚊子的James(欲知詳情,請見""),那麼就在你的鍵盤上,開始打字吧!在離開這個網頁之前,希望我們已有難解之緣!

cindyjohnson
歡迎新朋友! 我是阿妹,是毒蛇猛獸區的gatekeeper,負責提醒善良老百姓千萬勿闖禁區. 但你如果是好戰份子,喜歡在槍林彈雨下求生存,在豺狼虎豹中比氣長,那麼歡迎加入,因為我們永遠缺"新血
".
據說我被分配到"幫助大家提升作文能力"的工作,想來是個閒差. 我最擅長出主意,但不太重視細節. 邏輯能力好,但很少分析事情. 領導能力強,但這兒都沒人聽我的. 生平夢想是希望達到"聖堂教父"中光與影的最佳拍檔境界.年輕時總認為人生應該快意恩仇,現在覺得能快意就夠了,恩仇就一笑吧
!

Yi2Yi2
我是小雅,也是依依媽咪,從一個實習生到編輯小主管,NICK以身作則帶領我在職場成長;11年後,NICK以癌末病患的身分,教導我珍惜所有、體驗生死。原以為,NICKLINK只是一個祝福NICK、聯絡老朋友的園地,沒想到,這裡不但有豐富的生命體驗、睿智的言語機鋒,還有許多幽默可親的新朋友。

不管識與不識,在這裡,你會找到全然不同的部落格連結。來體驗看看!

老朱:~~~本老爺可是這地盤最老的祖字輩石器時代人物,花了我三十年時間才學會電腦。小時候玩彈珠得自己用石頭磨成彈珠才有得玩,電腦那時候還沒有發明,連計算機都沒有。
我們那個時代,每個人都很古意,不像這部落格裡的少年狼,沒禮貌,取笑老頭子。本老會跟這些小孩同學,是因為當兵時看到河裡的魚努力往上游,因而立志 發奮圖強考上政大。
歡迎你們來這裡玩。你們要守規矩。看到好東西想帶回家時,先想清楚有沒有人看到,沒有看到時再帶回家

Kungtz: 大家好!歡迎參觀Nicklink,我先自我介紹。我是孔子。雖然不是至聖先師,但我和我的老祖宗一樣聰明,有學問。我旅居美國二十餘年,有兩個兒子,一個老公,一條老狗。
以上介紹的都不是重點,最重要的是我是Nick 的夢中情人,因為時空的隔離,我和Nick只能相見在夢中。我是Nicklink的麻辣天后,不是因為我最三八(Nicklink 上有一拖拉庫的三八和四九),而是因為其他人在台灣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只有我是在警察局查不到案底的人,只好犧牲小我。如果你也是沒有案底的人,歡迎加入麻辣行列。

去年暑假以前,我不知道甚麼是blog, 更不曾用過中文輸入。在一次系友會與Nick重逢後,Nicklink 把我和許多大學時代的好友緊緊地連在一起,我們一起回憶,一起重溫年少時的輕狂。慢慢地,更透過網路上的交談,認識了新朋友。如果你也和從前的我一樣,不知道甚麼是blog,不妨從Nicklink開始認識這個二十一世紀的新玩意兒。也許幾個月後,你會和我一樣擁有自己的部落格。 

Nictus:嗨!我就是Nick,我在這個部落格裡算是最聒噪的,所以在這裡就不多說了。謝謝大家因為關懷我而上來這裡,歡迎各位與我的好朋友們多串連,不過不要串連來對付我喔!其實我最想表達的是,往後各位的身邊如果出現了癌症的患者,不妨參考NickLink的經驗,為他們設立屬於他們自己的部落格,讓他們也能像我一樣幸運,得到所有至親好友的呵護與支持,使他們的抗癌之路能過的輕省有勁一些。也歡迎他們的部落格能與NickLink相互連結,讓我們做到同病相連,架起癌友的扶持網,彼此相互打氣。再一次跟大家說一聲:非常謝謝,至情歡迎!

首貼於 2006.03.29,2006.04.05增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