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進企管系,從鄉下來,見識了太多的人、事、物,才發現自己的渺小,渺滄海之一粟,一粟集的小次團體,從音樂、繪畫、文學、自然科學各個角度多方吸收,狼吞虎嚥,辦音樂會、刻印出版文集,即使,那時大家都還很生硬,但那時確是這一生最充實的時刻,不用為了考試,不用為生活煩惱,完全為了興趣,真正是快樂無比。

如今,各奔東西,一個在杜拜、一個在紐約、一個在雪梨、兩個在上海,丟一個留在台灣,真正是變成了滄海中的一粟,尤其是走在萬頭鑽動的上海南京東路上,更是不勝欷噓!好在有這個Blog,從此,不會再讓自己迷失在無情的世界中,回到純真的過去。

 
一粟集讓我成長,但也讓我當了一屁股學分,被擠到丙班,也讓我從甲班帶回一個俘虜(Sorry, 在阿琴面前,千萬要說是我被俘虜了!),也算是對乙班略有貢獻。

當年,笑阿廖的身材,但是現在向他看齊,每次碰面吃飯時,彼此總要嘲笑對方的肚子一翻(看誰的肚子可以平放一支玻璃杯)。身材變了許多,但是大家心情還是年輕的。

看到小王、阿廖頭頂的毛,逐漸稀鬆(日中,你的不算),還好,雖然身材變的不像話,頭頂倒是還算爭氣啊!

桃花呢?好久不見了,一切可都安好?


呂宏光 於 December 20, 2005 

借放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