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運,能在7月23日參加政大(NCCU)企管系(BA)四十屆畢業校友的聯合同學會,這樣的同學會,十年不見得有一次,就被我在這個時候遇上了。

這次的聚會,讓我有機會同時見到許許多多屆曾經熟識的學長、同學或學弟,可以回顧一下,四年的學習生涯,以及四年的助教歲月,留下了些什麼?

其實,大體與存在心中的印象相去不多,永遠關懷學生,想要為他們做些什麼的林老師、當指揮帶合唱團所累積的點點滴滴、曾經走過似有若無的荳蔻情懷、智慧被開啟的烙痕與冠冕、年少輕狂可以和同學胡言亂語的不羈,以及,以為已經忘了,當助教時試著和學弟們交心,被學妹們調皮作弄的一幕幕場景。

確定的是,交過心交過手的,比較容易留下些什麼,如果要讓人生豐富些,沒想法、不行動,絕對不是正確的路。

 N‧C‧C‧U‧B‧A的同學們,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