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於03/03下午貓空茶聚之後住進仁愛醫院,預定於03/06接受每三週一次的全身性生化治療Avastin,以及每四週一次的骨轉移化學治療Zometa。加上,這兩三個星期一直為肩胛骨刺痛所苦,經放射腫瘤科評估,可以進行放射治療。根據過去療程通常需要兩週,因此,此番住院,應該會到03/17之後才會出院。


週六上午進行驗血,紅白血球狀況略微退步,不過,並不嚴重,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血小版則有一些進步,已接近正常水準。肝功能指數略微轉差,不過幅度不大,偵測骨頭毒素的指標Alk-p,以及偵測肝內毒素累積的指標G-GT雖然都還在高檔,但雙雙呈現持續下滑中。肝癌的標記指數胎兒蛋白alpha-beta protein在連續三次的進步之後,這回有小回檔,還好幅度也不大。整體狀況,醫師的評估是:穩定,尚無須特別留意或處置之處。 

這次的病房是506,電話是270936003506,請各位關心我的朋友盡量利用上部落格回應,或是來電探訪,避免舟車勞頓往返醫院,這樣,大家都輕鬆些。 由33貓空茶聚拉開序幕的這次住院,應該會別具意義,我正這麼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