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排定107日住院,做定期性的治療,不過因為當時沒有病床,公司業務又稍吃緊,所以改安排在今天(10/15)住院。

由於化療已做多次,怕累積的副作用會超過身體負荷,我與醫師商量,打算暫停一兩個月,看看病情的發展,再決定下一步該怎麼做。

因此,目前西醫的部份,就剩下平日的疼痛緩解,以及每月一次的防堵骨轉移進展過速的靜脈注射,不過,每月或必要時還是會作一些追蹤檢查,以避免被太意外的surprise嚇到。

這次住院就是以Aredia(防堵骨轉移進展過速的靜脈注射)為主,配合一些progress review,如果沒有太意外的發現,應該三、五天即可出院。

weekend住院,是可以少一些耽誤公務,我想試著更多以正常人的態度來面對包括工作在內的人生。

也許這三、五天會少一些在網上出現,不過,放心﹗你們清靜不了多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