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害羞內向,昨天忘了向大家說「新年快樂」,
今日特早補說,希望至親好友「海涵」!


我其實是被孔紫芸炒昏頭了,
請那位好心同學賜告「孔妹」電子信箱,
我將親函向她致意──台灣人絕不能向美國人低頭!
(昨晚一票人被她挾持到凌晨三點,簡直是丟台灣人和中國人的臉!)

大學長 (日崑) 的卡片太使我感動,
因為Nick,讓我們像找到了中場人生的礦脈,
掘得使我們更懂珍惜的坦誠與熱情;
 
阿鑾的細膩溫柔,蕙信的雍容大方,
季妹的熱力四射,阿姍的感性執著,
各個都散發著獨樹一格的魅力與韻味;

聰進的四海豪情,了得歌藝,是我們少不得的兄弟;
阿通的「統戰」功夫,更是爐火純青──
我們已經搞不清楚他是中是台,是甲是乙!

至於天驥,最讓我無法諒解──
ㄧ來提供訊息不充分,讓我不知昨晚有「八卦擂台」可打;
二來完全沒有道德勇氣,去制止那個美國來的「惡勢力」!

多麼精采的歡聚,
多麼深刻的2005跨年夜晚;
我獻上深深的祝福──給親愛的日崑大哥及老友們
新年、新歲、新心、新願,在在如意!

玉貞 2005 / 12/ 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lin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